迷你万万

重要的是那堆骨头。by阿尔萨斯

【周喻】只怕是个假粉12

----------


方明华的工作效率是真的高,没几天便把整个轮回宿舍上下两层楼的白墙都换了颜色。只不过这个颜色大家都觉得尴尬,是火烈鸟红。


“不好意思,老婆最近刚生完孩子就特别喜欢火烈鸟红,我觉得也挺好的,象征着热情和执着。”


周泽楷看着这满墙的粉色,心情大好。


“忘了!”


决定把喻文州都忘了。


江波涛看着站在客厅中的周泽楷,对方似乎在欣赏着墙壁,那个挂在嘴角的微笑却让江波涛觉得心疼。本以为这种事也许永远不会发生在周泽楷身上,能得到周泽楷的宠幸是许多人做梦都想不到,再者说周泽楷也不会喜欢那种轻浮的人。偏偏是这个看似温柔,眼中包含着湛蓝色柔情的喻文州,居然是那种玩完就踹的人。


但是这样也好,世间太浮躁,大多数人享受大于付出,又有多少人到这个年级还愿意付出真心的呢?也许对周泽楷来讲也是种成长的方式。


就这样轮回除了墙壁的颜色有了变化以外,一切又回到了正轨上。


周泽楷因为电音专辑的热卖,以及同王杰希苏沐橙制作的曲子在网上霸榜数周,名声大噪。本来颜值大于一切的周泽楷,现在更是贴上了“实力派”的标签。颁奖典礼,综艺活动和庆功酒会各种没断过。茫茫匆匆的周泽楷不管再累再苦,在各种场合都是保持微笑,导致不管是杂志还是狗仔抓拍都是毫无破绽的一面。


只有孙翔还是整日吊儿郎当,摆着那副一脸不爽的表情,让经理头疼。


“你说队长整天那样假笑,他累不累?”


孙翔对江波涛说道,


“等他遇到真正能让自己开心的事,他还记得该怎么笑吗?”


不知道怎么了,孙翔对于这样的周泽楷很不服气,平日里工作也故意怠慢,大家又碍于他是孙大少爷的背景不好说什么。


回到宿舍的孙翔,每次都是直径回屋,屋门重重的摔上,然后便听到能带动地震的hi-pop音乐从孙翔的屋内传出来。


明明之前大家还在孙翔的房间里有说有笑,甚至觉得孙翔是个不错的兄弟。还记得那次周泽楷出去也是和孙翔一起,两个人应该关系会更好一步,但现在却是谁也不理谁。


周泽楷不是个主动的人,最近他很忙也没有空搭理孙翔。孙翔虽然是个主动的人,但他就是不去找周泽楷,这段时间他气周泽楷,气他越活越回去,气他变成世人眼中的样子,气他迷失了自己。


几日后,周泽楷照常参加了一个酒会,但是不同以往的是,酒会上出现了个他并不太想见到的人,括噪的声音过快的语速从大老远便能听到,是黄少天。


周泽楷有意的避开黄少天的行径路线,黄少天也同以往一样没有主动和周泽楷搭话。很早以前有个up主搞了个最爱说话和最不爱说话的人同框是什么样子的视频,还上了个热搜,再后来周泽楷参加的一些活动总是会被问及如果和黄少天共事会是什么样的问题。也许两个人都比较避讳这个话题,所以不管什么场合黄少天,周泽楷,这两个人都有意无意的避开对方。


周泽楷虽然避开了黄少天,但他还是下意识的四处张望,去搜寻那个人。如果黄少天来参加这个活动,那么那个人不可能会不来吧。虽然打算忘记了,但是周泽楷毕竟是周泽楷,如果只是见一面,哪怕不说话,远远看着也应该会很好。


但是到处都没有那个人的身影。


活动临近尾声的时候,一些大咖已经陆续撤退,周泽楷觉得自己还年轻,只好再等等离开。


虽然表面挂着职业式微笑,但是大量的工作和活动真的让他觉得很疲惫。触景生情的感觉让他想起上次的QG晚宴,同样想偷摸休息地两个人,奇迹般地相遇。那个五星级酒店应该有不少隔间和阳台吧,偏偏让他遇到了喻文州。


如果那时候没有遇到喻文州,就不会互换微信,也就不会去看叶神演唱会,自己也就不会着了魔的去吻对方。


如果没有这些如果,两个人也许就只是简单的相识,然后成为点到为止的普通朋友,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周泽楷觉得今天自己想的太多了,他从侍者手中取走了一杯马提尼,一口喝掉了大半。以前的他可谓是滴酒不沾,如今却喜欢这种微醺的感觉,酒劲上来可以什么都不考虑,戴上耳机音量调到最大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然后闭上双眼。


坐在隔间的周泽楷本想着喝完这杯就通知方明华来接自己的。却听到了两个熟悉的声音,从走廊间传来。


“王杰希!!!你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给!这是我们队长让我带给你的,十万字的歌词,你真变态,十万的歌词啊~你居然让我们队长帮你改。”


“那是,改押韵这种事太麻烦了,而且起承转合,承上启下这种也太有难度,我整天日理万机哪有时间?”


“知道麻烦又难度高,那你别叫我们队长干啊!”


“他答应我的嘛~作为交换~”


“我靠!因为周泽楷吗?!”


听到自己名字的周泽楷后背一个激灵,直起了腰板,耳朵更是竖了起来。


“呵,他周泽楷写的歌还需要我制作吗?只不过加个我的名号双赢罢了。最主要是帮他把那个八卦搞下去。”


王杰希抿了一口高脚杯中的香槟,继续说道,


“他来找我的时候我挺震惊的,认识喻文州这么多年了,他什么时候在乎过那些小道消息?他那么清心寡欲的人,而且能攀上周泽楷这则八卦,也是你们经理喜闻乐见的吧。”


王杰希停顿了一下,


“但没想到他来找我,居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让我帮忙搞定周泽楷的负面八卦。”


-----------


我喻也是有手段的人。


评论(1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