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万万

重要的是那堆骨头。by阿尔萨斯

【宁那贝尔】履冰之城4

  那英x宁静 ,副cp一恋诱梦。警察x黑帮,无序世界,架空,要素过多。

 

 

 

 

-------------

0.

刘恋做梦都想来C城。

 

做梦能在那英手底下成就事业。

 

如今梦想全都实现却发现自己活成了个笑话,尘埃到连棋子都算不上的笑话,就像C城的那些大人物放了个屁,只露个响便消失殆尽。

 

 

 

 

--------------

1.

在看守所的刘恋浑浑噩噩听到门外有人说道,

 

"就是她,每次给东区通风报信导致局长的突击任务失败。"

"原来她就是内鬼啊... ..."

 

"我怎么可能是内鬼"刘恋心想,她连东区老大都没见过,甚至被捕的那一天也是她第一次去东区。可怜的刘恋以为有一腔热血和一身武艺就可以铲除奸邪,直到今日才发现她想的太简单了。在错综复杂的C城她所谓武艺和侦查技能就像是底层的蝼蚁。

 

再看看西区的女王宁静,一副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样子,甚至不算妙龄女子。弱柳扶风的样子却把控着西区的经济,无人敢惹。甚至那英局长都让她三分。虽然刘恋没有深入去了解她俩的另一层关系但她知道即便西区经济被宁静掌握但西区的治安仍旧是由警局把控,不像东区是个不法地带。

 

东区的黑帮拥有军火,持重型武器设在各个关卡就算执枪的警察都不敢轻易靠近。这两年那英局长一直因东区而头疼,苦恼抓不住对方的把柄。刘恋自认为这次自作主张的行动能帮到局长,殊不知对方是在瓮中捉,这其中有没有宁静有参与,刘恋吃不准,总觉得像她那样的大人物不至于大费周章设圈套对付自己。何况自己还是个新人,被'干掉'也对那英局长不痛不痒。如今刘恋还被冠上了"警察局内奸","头号败类"的名号,想要脱身更没那么容易。

 

看着眼前跋扈的女人,连监狱长都要给她点烟,宁静的势力早已超出西区。刘恋不懂事到如今她为何还来见自己,如果是赵梦还有可能... ...

 

"你不生我气吗?"

 

没想到宁静张口先是问刘恋的想法。她看起来跋扈,说气话来却极有艺术感让人生不起她的气反而印象深刻。

 

"我有什么可生气的?是我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中了你的圈套,我认。"刘恋整个身体靠在椅子后背上,像是泄气的皮球仰头对着天花板,看都没看宁静一眼继续说道,"只是我不明白事到如今你为何还来找我?"

 

"既然让你入了这个局,就要奉陪到底不是吗。"

 

"?" 刘恋懵了,突然正坐了起来面向宁静。

 

"不错,是我陷害你入狱,也正因如此你现在成功变成东区的'内应'。" 

 

 

 

 

-----------

2

宁静从看守所出来正好碰到了那英。

 

她出现在'这种'地方多少与她警察局局长的身份不符,难不成是来见什么重要的人,或者办什么重要的事。

 

那英看宁静眯着眼微微皱眉有些不解的样子,只觉得可爱,她肯定不知道自己是听说她来了所以特地赶来,从而制造了一场偶遇。

 

"这么凑巧...既然来了不进去聊聊吗?"那英抬手邀请宁静到狱长办公室喝茶。

 

"呵... ...那局长这么着急想让我'进去'吗?"

 

看宁静伫立原地一动不动,果然是有八百个心眼的女人,对那英充满了防备。"没没没,就是你我二人还没有正式好好聊一聊呢,说不定聊完你我会成为朋友。"

 

"难道... ..英英子局长不想抓我吗?"宁静继续发问。

 

"抓你吗... ..."那英是个直脑筋,被宁静这么挑逗心里想的是:"抓!当然要抓!抓到房间里~"

 

 

 

 

--------

3

两人来到狱长办公室里,一个坐在办公桌上剪着雪茄,另一个坐在侧边的沙发上。

 

"要不要来一口?"那英向宁静发出邀请。

 

"算了吧,又不能过肺,还太容易醉了不适合我。"说完抽出一支软烟点上,慢慢吐出云雾像是在叹气。

 

她的确在叹气,但她又不想被任何人看到,一向好强的宁静叹气就是在给敌人暴露自己的弱点,所以每次都用抽烟来掩饰。她过得也不容易,要不是被逼急了她也不想把警察卷进来,毕竟是两个世界的人。

 

东区那个黑帮秃头老大,在酒局上夸下海口要收了宁静做情人,从那以后他就对从未谋面的宁静展开了追求。其实宁静从不伐追求者,频繁的礼物或者信件对她造不成影响,可是那是黑帮老大一两次送礼没有回应便改成了威胁,一封封警告性越过重重安保还是抵达宁静的办公桌。就算再有钱也抵不过军火,何况东区还是个没有法治的地带。还好她的西区受政府和警察的保护,所以宁静也想找个机会与那英合作。

 

但总要先摸清对方的门路。

 

刘恋是个小角色,宁静没打算通过她链接上那英。可没想到那英居然为了刘恋亲自来了看守所。只不过她猜错了,那英其实是为了她而来,只为见她一面,装作是路过,装作偶遇。

 

"那局长看来很重视啊..." 毕竟是警校第一名的成绩毕业。

 

"当然重视。" 不管哪个区我都重视,尤其是你,西区的宁静。

 

"接下来那局长打算怎么做?"是放了刘恋与我合作?还是因为我陷害了警察从而为敌?

 

"怎么做好呢... ..." 是先去吃饭还是喝酒呢?

 

"说句实话,你我合力把东区敲了。不管是对你还是对我都有好处。"

 

"也是呢。"对哦,听说东区那秃头最近一直在骚扰宁静,是该整整这老不死的。

 

"那就当你同意我们合作喽。"宁静伸出右手想与那英握手。

 

"当然了。" 那英也好爽的伸出右手,只不过她没有打算松手,这让宁静的手心吓出了冷汗心想难不成那英现在就打算把自己抓进牢去?宁静慌了,论武力她可不是对方对手。

 

"先去吃饭吧。" 那英的另一只手突然搭在宁静的手背上,豪爽的样子像是东北大老爷们。

 

"咦?"是要一边吃饭一边探讨对付东区的作战方案吗?

 

八百个心眼的宁静永远猜不到单细胞的那英到底在想什么。

 

 

 

 

 

-------------

tbc

 

 

评论(6)

热度(27)